重庆动物园停车场启用 170余个车位限时开放
10-03 08:38:4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002162811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由于受到地理条件的限制,一直以来到重庆动物园停车都是一个老大难问题。为弥补功能不足和游客停车难的问题,今年3月份以来,重庆动物园启动景区停车场新建工程,目前该工程已经全面完工,并于10月1日起正式向游客开放。

微信图片_20171002162814

这个新建的停车场位于重庆动物园老大门和新大门之间,占地4000多平方米,为室外停车场,共设置有172个停车位。其中有167个车位满足小车停放,另外设置了5个大型车位,主要是满足旅行社、大型旅行团的大车停放。

“驾车的市民可以沿着杨家坪环道进入西郊路,途径杨家坪中学,到达动物园老大门也就是东一门,再前行100米就是我们新建的停车场。”重庆动物园经营策划科科长唐和告诉记者。

微信图片_20171002162813

据了解,为了满足游客需要,避免周边社会车辆占用有限车位,重庆动物园停车场目前采取限时停放措施,开放时间为早上的8点至下午5点,其它时段车辆只出不进。此外,需要提醒的是,尽管停车场位于重庆动物园景区内,但为了避免人车混流,游客并不能直接从停车场进入景区游览,而是需要步行至动物园大门处购票后再进入。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孙小刚

(原标题:重庆动物园停车场启用 170余个车位限时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