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来永川不堵车 可赏蝴蝶玩稻草人看非洲大象
10-03 09:23:13 来源:重庆晨报-永川读本

重庆晨报-永川读本消息,国庆长假,还在发愁怎么度假?不用担心,到永川游玩儿,满足你所有需求!

茶山竹海中秋猜灯谜、乐和乐都咔啦拍手节、临江稻草人文化旅游节、十里荷香汉服秀、梦你蔬乡免门票、香薰花湖世界百合花·蝴蝶展......

八天的长假,和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旅游路线已经备好,你还在等什么?

乐和乐都:西部非洲象,咔啦拍手节

1.jpg

9月,乐和乐都迎来了新的家人—来自津巴布韦的三只非洲象,他们名叫“艾俐”、“丽娜”和“约翰”,年龄4-5岁左右,是一只象弟弟和两只象妹妹。

为迎接三只大象的到来,乐和乐都特为他们建造了室内面积达1000余平方米,室外场地3000余平方米的大象馆,尽可能还原他们在非洲的生活环境,为了让他们生活的舒适、愉快。

2.jpg

而在中国西部,只有乐和乐都才能看到非洲象。 

除了非洲象,国庆中秋双节,在乐和乐都还有第二届咔啦拍手节。

外籍小丑、卡通人偶、管弦乐队、各式彩车、各种萌萌哒的动物们还将组成五队花车,在园区内大巡游;管弦乐队也将举行以“拍手”为主题的小巡游,还能观看《海豚联盟》《皇家大马戏》两大主题戏剧。 

还在等什么?在鎏金广场和小丑、乐DuDu、小米吒、大力猩来一场欢快的拍手舞,开启嗨森的拍手节之旅吧。

咨询电话:023-61179888

茶山竹海:喜迎国庆 月满中秋

6.jpg

茶山竹海为茶而灵、因竹而秀。

跌宕起伏处,绿意幽幽;涓溪细流地,凉风习习。

茶竹共生,山水相间,到此度假,怡然自得。

7.jpg

国庆期间,金盆湖度假酒店推出以下优惠:1.军人和生日是中秋节或国庆节当日的游客住宿可享受优惠;2.中秋猜灯谜赠代金券;3.入住客人可获赠明信片;4.住宿和用餐的客人均可获赠美味月饼1份。 

咨询电话:023-49785801

临江:稻草人千姿百态,小龙虾麻辣鲜香

8.jpg

国庆长假,永川临江镇将稻草做成打怪兽的奥特曼、呆萌的功夫熊猫、可爱的小猪佩奇、英勇的黑猫警长、愤怒的小鸟等500余个千姿百态的稻草人。 9月29日临江稻草人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启,除了观看数百个稻草人之外,还有骑马射箭、徒手抓鱼、拳王争霸、钓龙虾、吃龙虾自助餐等十大耍事。

咨询电话:13883131448

十里荷香:穿着汉服去郊游

10.jpg

10月1日上午,十里荷香举行了“汉扬十里”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寻香仪式、 开幕仪式、社团汉服秀、汉礼乐表演、汉服手机摄影大赛。

各种主题汉服秀,融入礼乐文化展示,将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国庆期间,园区还有以下优惠:凡姓名中含有“国”、“庆”或者生日是国庆节期间的游客凭身份证免收门票;购买全票的游客,免费试穿古代服饰;景区内,手机扫描二维码可免费领取棉花糖;购买全票赠送10元现金抵扣券。

咨询电话:023—49878803  18996172344

梦你蔬乡:世界百合花蝴蝶展

12.jpg

国庆期间,凡在梦你蔬乡园区门口扫描梦你蔬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并关注的游客们,即可免费入园参观。

13.jpg

这里可观赏成片的花海、可到露天KTV嗨歌、体验农事采摘、参与篝火晚会等。

9月30日—10月31日期间,卫星湖香薰花湖世界将举办百合花蝴蝶展。

届时游客可观看10万余株百合花,数千只蝴蝶相映成趣。

梦你蔬乡咨询电话:13330337399

香薰花湖世界咨询电话:15086791988

永川热门景区交通指南:

15.jpg

1.乐和乐都动物园:建议游客从重庆三环高速公路永川南匝道下道,经兴龙大道、才子路到达景区。

16.jpg

2.茶山竹海:建议游客从重庆三环高速公路永川西匝道下道,沿永川一环路、127路口右转前往茶山竹海。

永川区易堵路段、区域:

1.因车流量较大,成渝高速公路永川匝道下道口、昌州大道127路口、一环路毛家坡路口、一环路来苏路口、跃进厂加油站路口、铁桥路口等路口及渝西广场、乐和乐都动物园景区、茶山竹海景区、石笋山景区周边道路比较拥堵。

2.往返永川三教镇、双石镇方向的驾驶员朋友,建议选择重庆三环高速公路(双石匝道、永川西匝道)和成渝高速公路(永川匝道)进出城区,避开昌州大道127拥堵路段。

3.往返永川卫星湖街道办事处、朱沱镇等南部片区的驾驶员朋友,建议选择重庆三环高速公路(永川南、麻柳河、永川西)进出城区,避开乐和乐都动物园、一环路毛家坡路口等拥堵路段。

4.遇成渝高速永川匝道下道口道路拥堵,建议驾驶员朋友选择经渝隆路(S108)在大安匝道上成渝高速,或选择永川南、永川西、双石上重庆三环高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