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刚过科目一就开车上路,还套用其它机动车号牌
04-12 11:16:4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12104339

视界网消息,驾考才刚过科目一,重庆女子顾某就迫不及待驾车上路,而驾驶的还是一辆套牌车辆。4月8日下午,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寸滩大队民警就查获了这样一起无证驾驶套牌车辆上路的违法行为。

当日下午16时许,寸滩勤务大队民警在港城南路进行交通秩序整治,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在卡点前方停了下来。民警立即上前试图询问情况,驾驶员顾某显得神色慌张。民警让她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顾某回答:“行驶证我没有带在身上,驾驶证正在考取中,现在刚考过科目一。”而民警在接下来对车辆信息进行核实时发现,这辆白色力帆小车所悬挂的车牌,本应属于一辆金杯厢式货车。这意味着顾某不但无证驾驶,还存在着涉嫌套用其它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民警在对车辆的检查时惊讶的发现,白色力帆小车的车架号和发动机号码全部被人为抹掉了,顾某说这辆车是自己从一个朋友那里花了5万元买来的,而自己一直不知道车辆是套牌的。

顾某因为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除了将面临罚款,还将面临拘留10-15天。

原标题:女子刚过科目一就开车上路,还套用其它机动车号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