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爱的奇迹!奶奶抢救半小时无效,孙子一声“我爱你”唤醒她
04-12 10:48: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近日,湖南卫视节目《生机无限》有一集记录了家属唤醒病人的故事。67岁老人余华芳深夜昏迷送往北京朝阳医院。在30分钟紧急抢救后,情况依然糟糕。即将放弃之时,孙子一句“奶奶我爱你”和医生们持续的努力下,三十分钟后,老人停止的心脏竟然重新开始跳动。

image.png

据悉,余华芳从广东赴北京想和孩子一起过年,却在深夜突然昏迷。医生诊断是急性心脏病。

image.png

医生说:“心脏已经停止了,呼吸都没有了,有可能这个人今天就回不来了。”随后,医生建议老人的儿子把直系家属都叫过来,“该叫的都叫过来”。然而老人的儿子没有考虑其他的,只考虑用什么办法能让她醒过来。

image.png

这时,他突然想起了家里的宝宝,是老人最挂念的人,于是拿手机点开视频递到老人面前。这时,手机里传来老人2岁半孙子的声音,手机里宝宝跟用奶声奶气地声音说:“奶奶,我爱你!”

image.png

随后,老人停止了半个小时的心脏,重新开始了跳动。

image.png

网友评论:

@狗兰宝贝:最强大的是亲情的力量!

@QAZ993:不放弃才是最大的爱。

@从南到北-sn:生命线跳起来的一瞬间,就泪目了。

资料来源:湖南卫视《生机无限》、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