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顺丰投3亿巴南建基地 以后更多商品可当天送达
08-28 19:26: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更多商品当天送达、享受更多的特价商品。28日,顺丰集团和巴南区公路物流基地管委会签订投资协议,顺丰将投资3亿,在巴南建西南首个综合型电商产业园。

5d62828fbd9d525918ce596dc26804ed.jpg

总投资3亿 两年内建好 

顺丰集团已在全国布局10余个产业园项目,但主要集中在浙广地区。28日签约的重庆顺丰产业园项目,是顺丰集团在西南地区布局的首个综合型电商孵化类项目。

该项目位于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总投资约3亿元,用地面积约141亩,将打造西部地区标杆的现代电子商务全产业链服务平台,为电商及相关企业提供涵盖商务办公、快递、电商物流、企业孵化、技术研发、电商金融、行业交流、综合配套等全流程服务。

据巴南区介绍,为更早的让项目落成,在国庆节前,政府将把用地交付给顺丰。“我们从项目对接到最后协议锁定,只用了55天。”巴南区一位负责人称。

这个产业园预计将在两年内建好,届时每年将有5亿的交易额。


更多商品 当天送达

这个综合型电商孵化产业园,其建好后会带给市民哪些好处?

据顺丰方面透露,产业园建好后,产业园内的电商企业就可实现本地就近配送,“也就是说,购买这些电商的产品,基本上可实现当天下单,当天送达。”

同时,顺丰还将对入驻产业园的电商进行专业化的运营,提高其效率,“把沿海的经验在重庆推广,客观上会降低邮费。”该负责人称。当入驻的电商多了,卖家多了,邮费降了,或许重庆也可实现“江浙沪”包邮待遇。

不少重庆市民发现,一些电商平台在优惠促销时,受物流成本限制,其配送范围并没涵盖重庆,而一旦这些电商入驻顺丰产业园,市民享受的优惠产品将更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