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国际影视城夏季打“夜游牌” 下午5点半后免费入园
08-26 16:43:30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白天40度气温让小伙伴们纷纷不敢出门。于是,有景区打起了“夜游”的主意。

8月23日,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打探到,近日,两江国际影视城将目光瞄准了夜晚,推出了一系列夜间游活动。

5点半后“夜游”免票入园

“这个天气出门就是一身汗,白天实在太晒了!”面对白天40度的高温天气,梁先生与家人选择将休闲娱乐的时间放在晚上。早听说两江国际影视城晚上可以免票入园了,于是趁着傍晚天气凉快些过来耍。

两江国际影视城营销策划部经理任聪称,进入夏季高温时节,下午5点半后,游客可免费入园。景区变成24小时开放。

不仅如此,景区还免费开设了龙兴、鱼嘴两地的旅游大巴。“每天去程3班,回程2班。”任聪表示,进入到夏季以来,夜间来影视城游玩的游客明显增多。平均夜间接待游客在1500人左右,周末一般可达到2500-3000人次。

影视城夜间好戏两台 

那“夜游”两江国际影视城究竟有哪些耍事?

还记得那个刷爆朋友圈、风靡一时的挑战冰桶游戏吗?现在市民可以到两江国际影视城参与挑战冰桶游戏。

活动现场,不少市民前来挑战冰桶。一桶冰块加水,从头淋到脚,那叫一个冰爽!

除了冰桶挑战赛,堪称影视城版“跑男”游戏的极限大冲关也吸引着大批游人,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市民可以在影视城广场报名免费参与。

“夜间场来影视城,包括国泰剧院、吴文书院、皇后歌舞厅等在内的自营场所也全部免费。”任聪介绍,为了促进“夜经济”发展,两江国际影视城通过免门票、减免夜间摊位租金、延长营业时间、举办夜间活动等方式吸引游客。

据介绍,进入到10月以后,两江国际影视城还将举办“国庆放歌、中秋拜月”等大型活动,服务游客的配套设施也将逐步完善,届时景区将迎来夜游高峰。

“夜游”经济或成景区新增长点

“白天看景,晚上走人”是不少景区休闲旅游的短板。如何延长旅游时间、提高游客在景区的参与度和逗留时间?

有专家认为,丰富夜间旅游产品是解决“留客难”的关键,也是一个城市开放度和活跃度的体现,既能拉长游客驻留时间,也可以打破旅游的空间寂静,不仅可以优化文化与旅游产业结构,还能快速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夜游经济,带来的远不只是多几张门票,它拉长了旅游产业链,景区的旅游收入也将增长,更有利于旅游市场规模的有效扩大。”

而随着影视城酒吧街的打造,服务游客吃、住、娱的配套逐步完善,拉长餐饮、住宿等相关的产业链条。“周末的顾客有不少都是游客,我们非常愿意配合夜游。”景区内某酒吧负责人杨先生说。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原标题: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夏季打“夜游牌” 24小时让你嗨翻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