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记牢支付密码 熊孩子十天耍脱一万多
08-26 11:01:5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826104913

视界网消息,大渡口的张女士这两天很郁闷:7岁的儿子童童暑假到贵州外婆家玩耍,背着家长用智能手机玩游戏,仅仅十来天的时间,竟将微信绑定的银行卡里的一万多元存款花光了!

张女士家住大渡口钢花路。半个月前,张女士将儿子童童送到贵州外婆家玩耍。眼看就要开学了,张女士去贵州接童童回家,到了贵州童童一交出智能手机,张女士就发现微信账单有近百笔金额不等的充值支出。通过账单张女士发现:总共有一万多元被分别充入了腾讯充值和九游游戏里。经过询问,童童承认:这些钱,确实是自己充到手机游戏里去了。童童告诉记者:他在手机上下载了“穿越火线”和“皇室战争”。

可玩手机游戏,童童为什么会往游戏里充钱呢?童童说:如果不充值,自己在游戏里的角色就很弱小,只有充值后角色才会强大,玩起来才会更过瘾!为了不让妈妈发现,操作充值后手机收到的扣费短信,童童全部删除掉了!而妈妈的微信支付密码,原来是过年过节的时候发微信红包,妈妈告诉童童,童童默默记下的!

微信图片_20170826104910

起初,童童往游戏里充值的金额都很小,从8月15号开始,随着游戏的深入,童童往游戏里充值的钱就越来越多,有的时候,有时候一天就超过两千块!短短十来天,童童往游戏里累计充值达12383.95元。看到自己在游戏里的角色越来越强大,童童很有自豪感!他告诉记者:充值的时候,只是一笔一笔的数字,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花的是爸爸妈妈的辛苦钱!直到妈妈发现,童童这才意识到自己闯祸了!记者随后与游戏的客服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目前还没接到张女士的反映。如果接到张女士的电话,他们会根据情况核实处理。记者咨询律师后得知:因为童童属于未成年人,只要张女士证明孩子是无人监护的情况下作出的支付交易,这些交易都属于无效交易,张女士有权主张退还所有费用。通过这件事,张女士也想提醒更多家长管好自己的手机和支付密码。

微信图片_20170826104911

记者发稿前获悉:张女士已经联系游戏客服将情况详细告知对方。对方答复,在2-4个工作日内核实处理童童的充值情况,尽量把问题给张女士处理好。

原标题:默默记牢支付密码 熊孩子十天耍脱一万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