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四款车型亮相 今年底将在西南设点37家
08-25 19:17: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5日,北汽新能源携超长续航纯电动家轿EU400、城市专业纯电动SUV EX260、标杆纯电动国民车EC180及最近上市的升级版国民车EC200等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据介绍, 此次北汽新能源的亮点车型EU400,采用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e-Motion Drive电驱技术,能量密度高达125wh/kg的三元锂电池,实现三电系统智慧管理,高效的能量转化确保电量持久,拥有标定公况续航360公里,60km/h等速续航460公里的长续航能力,实现了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发展里程碑式的突破。

北汽新能源_meitu_1.jpg

作为中国纯电动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五国七地研发中心建立起了整合全球资源的强大的正向研发体系,涵盖了造型设计、电驱动技术、智能化技术、轻量化技术、互联网技术等前沿技术领域。与戴姆勒建立战略合作。最近,北汽B轮融资也已完成,成功融资111.18亿元。

北汽新能源从2014年至今一直领跑中国纯电动汽车销量榜,是中国纯电动汽车行业第一家进入十万俱乐部的车企,累计用户超过11万,总行驶里程超过12.1亿公里。

据厂家人士介绍,该品牌今年1-7月累计销量36084辆,同比增长88.5%,纯电动市场占有率达到22.5%,排名保持第一。

随着人们对绿色环保节能的认识不断加深,国家对纯电动车发展扶持力度的加大,西南市场的政策支持情况正在向着利好发展。

北汽新能源近日加速布局西南,目前已建立起覆盖云南、川渝、贵州等区域的西南销售网点,现已有经销商10家,2017年年底前将达到36家,覆盖西南各地市,扩大在西南区域的渠道网络,加速推进西南市场扩张。在网约车、出租车、分时租赁等领域,也将加速在西南区域的布局,为西南区域的用户提供安全、绿色、便捷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