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A航站楼投入倒计时 亮点抢先看
08-25 16:54: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The_副本.png

T3A航站楼外部

4 T3航站楼.jpg

T3A航站楼内部

5年的等待,T3A航站楼已“整装待发”,进入投用倒计时阶段。4天后,这里将与旅客见面。

25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再次来到T3A航站楼,这与记者上次前来打探相距只有不到半个月。在这半个月里,T3A航站楼又发生了哪些变化,由我们来为你揭晓。

离开前重庆特色美食吃个遍

上午10点10分,记者从国内出发3号门进入T3A航站楼,在入口进入到大厅的通道右侧有值机区域的提示牌。国际、港澳台值机在3B、3C,后面注明了具体的航空公司。3E、3G、3H则为国内值机区域,同样也注明了具体的航空公司。3J则为自助行李托运区域。

与8月11日记者前来时,T3A航站楼出发大厅最大的变化是,值机岛前的蛇形隔离桩已经摆放到位,以便在客流高峰期,旅客也能有序值机。值机岛旁边自助值机设备一字排开,记者试了一下,都已经能正常使用了。

7 重庆美食.jpg

在T3A航站楼可以吃到地道的重庆美食

另一个变化是,餐饮店铺都已完成装修,部分店铺的商品都已陈列好,少部分店铺已经开始试营业了。旅客在离开前可以吃到这些重庆特色美食:丘二馆、吴抄手、一四一火锅、正东担担面、德元甜品、高豆花、王鸭子、荣昌卤鹅、白市驿板鸭、陈昌银麻花。

除此之外,肯德基、德克士这些也是少不了的。如果你想给家人、朋友带点手信,则可以选择谭木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