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5月份徒步从甘肃去杭州 如今走到了重庆
08-08 11:59: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jpg

△民警对杨军进行询问

6日中午时分,渝北区石船镇战旗村的村民看到山林深处有浓烟升起,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可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是有人在生火做饭。

石船派出所民警在现场看到,一名蓬头垢面的男子正在生火准备煮方便面。男子看到民警和身后一些拿着救火工具的村民,也有些懵圈。民警随即将火扑灭,随后将该名男子带离现场。

经过询问,男子叫杨军(化名),甘肃人。今年5月份,其母亲因病去世以后,杨军从甘肃省老家出发,准备沿着道路,独自步行前往杭州投靠其兄长。

6日中午12点过,他走到了石船镇,由于肚子饿了,就在路边生火煮东西吃。

民警发现杨军随身携带了许多行李,而且大热天还穿着厚厚的衣服。一番核查后,为了杨军的安全,民警将他送往渝北区救助站进行安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