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谢谢你们!重庆消防员收到好多匿名礼物
04-04 19:30:29 来源:上游新闻

4月3日,重庆消防救援总队特勤支队三中队一天内突然收到四份匿名人的贵重礼物。一名叫毛飞(微信名)的消防员看到后发了一个朋友圈:“中队意外收到来自匿名人的礼物,暖心的礼物成为我们无悔前行的动力”。

每一份礼物都无比贵重

att_1616452.jpg

“不能常温就去冰,谢谢!外卖小哥请注意安全,超时了没关系,但请一定要完好无损的送到消防员手中。消防哥哥谢谢你们在身边保护我们的安全,希望每次出勤一定注意安全,都平安归队,比心心!”外卖送来5杯奶茶,留言上这样写道。

“不用打电话,直接给值班的小哥哥!他们不收放门口就好了!”外卖又送来10杯奶茶,留言上这样写道。

“消防员日常工作时辛苦了,表示对你们的感谢!”这是中队对面小区2个大姐亲自送来3箱牛奶留下的话。

att_1616454.jpg

“感谢消防员们的负重前行,替所有牺牲的消防员们感到悲痛。敬礼!!!”这是有市民开着车送来了16箱牛奶后致敬的言语。

“每一份礼物对我们来说都是无比贵重的,从没喝过这么好喝的奶茶。”特勤支队三中队的蒋队长说,他想代表中队里的消防员们谢谢大家,礼物让他们感到温暖,给了大家信心和动力。

每一口吃下去都很甜

4月3日,在重庆消防救援总队涪陵消防支队兴华中队,这里的消防员们也收到了2份“珍贵的”暖心礼物。

att_1616457.jpg

一份礼物是一包糖,里面有一张手写的纸条,看起来是出自小朋友的手,上面写着写:“哥哥们你们好呀。希望你们能够收下这份礼物,谢谢你们的守护。每次有危险你们都是逆行者,保护群众的安全。希望你们每次出任务都能完完整整的一个队一起回来,我不希望你们满身荣誉,我只希望你们平安归来。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你们负重前行。阳光普照,是因为你们尽忠职守。你们是勇敢的,你们是伟大的。我不太会说话,反正就是祝你们天天开心,能够早睡,不受熬夜之苦,多吃饭,感觉我有点废话了。然后出任务时要小心,保护好自己呀!!!希望一切一切的好运都会发生在你们身边。敬佩之情写不出来,但真的是很多mol呀。最后一点就是你们都好帅hhhhhhh,在线敬礼。”

att_1616456.jpg

另一份礼物是30杯奶茶。快递单上写的是:送消防队的消防战士们,希望能给他们一点安慰吧,希望他们都好好的,辛苦了吧(请他们务必收下,一点心意而已,辛苦了快递小哥哥)。

att_1616459.jpg

消防员们表示:“奶茶和糖他们已经喝完、吃完了,很甜,很暖!”

共收到30余份礼物

今日(4月4日)下午19时,记者在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获悉,截至目前,全市消防员共收到来自市民自发送来的礼物30余份,其中有奶茶、水果、牛奶......甚至武隆区仙女镇的村民委武隆消防救援支队仙女山中队送来了炖好的土鸡汤、烤羊排、腊猪蹄......每一份礼物都不只是礼物,还是一份真诚的祝福,每一句祝福的最终,大家都想说:“请你们平安归来!”

 每一句话都祝愿:平安归来!

“训练辛苦了,切好的水果,抽空吃!”

“辛苦了,希望你们出警的时候能保护好自己,这是我们人民群众最在乎的!”

“感谢你们的付出......希望你们在抢险、救灾、灭火的同时一定保重,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

“......英雄就在身边,感谢!致敬!”

“请一定每一次都能一个不少的平安归来!”

“谢谢你们负重前行,请每次任务一定要平安归来!”

......

平安归来,这是来自大家最多的祝愿,礼物,表达的是谢意,汤里,喝的出的是浓情。“兄弟们真的十分感动!”消防员们一个个把这份来自世界的暖意发在朋友圈、收藏在心里。 

每一份礼物都表达:谢谢你们!

武隆区仙女镇的大哥开着皮卡,送来村民们做的汤时拉扯着消防员的手说,这是大家感谢你们的守护和辛苦付出送来的一点小心意,必须要收下!

“感谢消防员们的负重前行,替所有牺牲的消防员们感到悲痛。敬礼!!!”这是有市民开着车为重庆消防救援总队特勤支队三中队送来了16箱牛奶后致敬的言语。

“消防员真的很伟大,我也要去买礼物,送上一份心意,想说一句谢谢你们,也希望他们能够每次出任务都平安归来。”市民蒋先生说。

消防员们对大家送这些礼物的情谊表示诚挚的感谢,谢谢大家对他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也希望大家再勿破费寄送任何食、物,大家的心意,重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都将牢记在心,他们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消防员誓词精神,绝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盼和嘱托!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