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甘肃白银除夕夜发生“8死7伤凶案”,遇害者女儿:父亲刚带我们放完烟花就被捅杀
02-13 21:15:12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2019年2月5日,甘肃白银市会宁县发生一起严重刑事案件,致8人死亡、7人受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月13日,封面新闻记者赶赴白银会宁县,从死者张某家属处了解到案发当晚的情况。

官方通报:

会宁发生严重刑事案件 致8死7伤

2月6日,白银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

2月5日凌晨,白银市会宁县发生一起严重刑事案件,致8人死亡、7人受伤。接报后,当地公安机关立即赶赴现场抢救受伤人员,开展现场勘查侦查工作,抓捕犯罪嫌疑人。经过缜密工作,当日凌晨6时许,犯罪嫌疑人郭某某(男,汉族,49岁,会宁县人)被公安机关抓获。

据该郭初步交代,其因怀疑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怀恨在心,蓄意报复,于2月5日凌晨,酒后独自一人窜入村民家中持刀行凶。目前,死者善后、伤者救助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死者女儿:

父亲刚带我们放完烟花,就被捅杀

2月13日,封面新闻记者赶到会宁县白草塬镇某村,见到了死者张某的妻子及儿子、女儿。

这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家中祭奠死者的物品尚未收拾完,一些亲戚探访完刚走。

张某妻子回忆,除夕夜,一家人吃完团年饭,看完春节联欢晚会,就分头进房间睡觉了。她和丈夫睡堂屋,儿子、女儿在另外两间。

2月5日凌晨1时42分,她的手机响了,打电话的是距家不足200米的邻居薛某辉的妻子。

“她说,快叫你当家的来看看,打起来了,也没说和谁打起来了,我就叫他(丈夫)去看看。”张某妻子说,自己以为薛家两口子打架或者发生什么了,也就没管,继续躺下睡了。

过了大约40分钟,邻居跑来叫她,说丈夫被人杀倒在地。

“我还不信,我跑过去一看,果然路上躺着个人,我从衣服上看出的确是我丈夫。”

此时,警车、120也已在现场,张某被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医。但不久,医院传来消息,抢救无效。

在母亲起床去查看情况的同时,死者张某上初中的女儿也醒过来并赶到现场。但她只看到了离开的救护车和瘫倒在地嚎啕大哭的母亲。

这几天,她和哥哥每天守护着母亲,生怕她出事。“真的想不到会出这种事,一个活生生的人,”张某女儿说,“那天晚上,爸爸还带我们放了烟花”。

凶手何许人?

同村村民,疑蓄意报复

白银警方通报,该案属于严重刑事案件,致死8人,致伤7人。

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才导致嫌疑人下此毒手?

死者张某的儿子告诉封面新闻记者,父亲今年52岁,10年前,一家人从外地搬来此处。村里的人基本都是外地搬迁来的,彼此不认识。尽管搬过来10年了,但父亲与嫌疑人郭某某也只是相识,并无深交,也无任何过节。

村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脾气火爆,爱喝酒,经常动手打妻子。不久前,他妻子忍受不了,离家而去。

白银市公安局通报称,犯罪嫌疑人郭某某,49岁,因怀疑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怀恨在心,蓄意报复,于2月5日凌晨,酒后独自一人窜入村民家中持刀行凶。

封面新闻将持续关注。

原标题:甘肃白银除夕夜发生“8死7伤凶案” 遇害者女儿:父亲刚带我们放完烟花就被捅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