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央视春晚备播录制,李易峰热巴现身 | 中国反对美国退出《中导条约》
02-03 06:00: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90202170232.jpg

要闻>>

习近平看望慰问国旗中队官兵

2月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北京卫戍区国旗中队看望慰问官兵,观看护旗队列动作、展旗收旗训练和升旗动作演示,并同官兵合影留念。他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官兵牢记职责使命,坚持一流标准,用实际行动捍卫国旗尊严。

图片来源:新华视点

长春长生疫苗案相关责任人被处理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长春长生问题疫苗事件开展了监管责任调查和审查调查工作,对6名中管干部作出予以免职、责令辞职、要求引咎辞职等处理,对涉嫌职务犯罪的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吴浈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有关部门和地方对涉及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国家药监局、吉林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长春市人民政府、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等42名非中管干部进行了严肃处理。

外交部:反对美国退出《中导条约》

美国务卿宣布于2月2日暂停履行《中导条约》义务并启动退约程序,外交部2日回应称,中方反对美退约行为,敦促美俄双方通过建设性对话,妥善解决分歧。

民办幼儿园退出历史舞台系误读

近期,有个别人将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通知误读为“民办幼儿园将退出历史舞台”。对此,教育部2日回应称,民办园不仅不会退出历史舞台,政府还会继续加大扶持力度,鼓励社会力量办园。

甘肃干部醉驾致死免刑责?将启动再审

近日,甘肃陇西县一干部交通肇事致人死亡被判免予刑事处罚,引发质疑。甘肃检方2日回应称:该案一审判决处罚明显过轻,要求依法纠正原判错误。随后,陇西县人民法院决定对该案进行再审。

肇事车行车记录仪画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社会>>

1月份退出失信黑名单主体超9万个

国家发改委2日指出,1月份,相关部门向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推送失信黑名单信息新增215582条,涉及失信主体190531个,1月份退出失信黑名单主体98511个。

杭州立案调查有赞公司“996工作制”

日前,中国有赞有限公司被曝高管在年会上宣布实行“996工作制度”。对此,杭州西湖区社会保障部门表示,已接到相关投诉,并已立案受理,将尽快结案。

回谁家过年谈崩,妻子欲从高速走回娘家

春节临近,刘先生想回云南老家过年,妻子想回娘家过年,两人在高速上争吵无果后,妻子竟带两个孩子下车想从高速上徒步回娘家…随后,夫妻俩被高速执法人员批评教育。

一分没少!2万多元撒落大街路人帮捡回

近日,宁夏石嘴山的解先生将钱装在箱子放到电动车上,行驶时纸箱掉落,钞票被风吹散。周围的环卫工、摊贩等见状,纷纷帮忙捡钱。不到3分钟,撒落的2万多元现金一分不少回到解先生手中。

这10秒,是最美的等待

日前,湖北武汉地铁1号线地铁靠站停车后,车厢内一拄拐杖的8旬老人正要下车,但因腿脚不便,老人下车速度很慢,工作人员见状便上前帮忙,已关闭的车门重新开启10秒,最终,两名工作人员将老人安全送出车站。

国际>>

普京:俄罗斯将暂停履行《中导条约》

俄罗斯总统普京2日表示,俄罗斯将暂停履行《中导条约》,并不再提议就该条约问题进行谈判,以回应美国宣布暂停履行此条约的决定。

墨西哥集中焚毁3吨毒品

当地时间1日,超过3吨大麻和其它麻醉品在墨西哥哈利斯科州萨波潘被集中焚毁,期间,墨西哥总检察长办公室人员到场进行了站岗。

韩慰安妇离世 民众赴日使馆抗议示威

93岁的韩国慰安妇金福童日前辞世,当地民众1日在首尔为她举殡,由近千人组成的送殡队伍陪同其灵柩游行至日本驻韩国大使馆旧址前,抗议日本政府至今未有向慰安妇受害者正式道歉及赔偿。

文体>>

2019央视春晚备播录制,李易峰热巴现身,刘谦被侃像村口老大爷

2月2日,2019央视春晚进行备播录制,李易峰、迪丽热巴、刘谦等人现身彩排现场。

比起寒冷的天气,李易峰穿得相当单薄,里面的白色T恤看起来一点都不抗冻,也没有保暖的衣服,没想到李易峰只穿了一个大衣。

▲虽然有型又帅气,但是这一身也太冷了吧,他自己都冻得缩着脖子。

迪丽热巴这两天因为配音引发讨论,都在夸赞她配音功力很好。热巴倒是很怕冷,用一个大红外套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不说都看不出来是她。

刘谦和小年轻们明显打扮不同,时尚的帽子,谜一样的步伐,尤其是手上的包,把网友笑坏了,重点是他还做起了低头族,全程看着手机。

这样的刘谦,也被网友调侃,真的是像村口老大爷。

孙杨启程出国训练,专心备战世锦赛

2日凌晨,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和教练朱志根、队友一行前往新加坡训练,专心备战今年7月即将在韩国光州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