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转让卡不能享受福利?这下,缴费会员不“依教”了
02-02 19:20: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从别人那里接手了健身会员卡,但在缴纳了会员费和转让费之后,却被告知:转让的会员卡不能享受相关的会员福利。这事儿,你怎么看?

南岸区的蔡师傅说,自己是一名游泳爱好者。去年11月,朋友转让给他一张梦氏健身馆的游泳卡,价值3000元的年卡。蔡师傅和朋友还特意一起到健身会所询问了转让的事宜。

考虑到健身会所的规定,蔡师傅也没多想,给了朋友3000元钱,得到了这张年卡,又向健身会所缴纳了800元的会员转让费。随后,蔡师傅就在这家健身会所健身游泳。

今年1月份,健身会所针对会员推出了新春会员优惠活动:连续坚持15天健身游泳的会员,会所会赠送健身时间。

听到这个消息,蔡师傅满心欢喜地参加了。但当他按照活动要求坚持运动之后,工作人员却突然告知,因为是转让会员卡用户,蔡师傅不能享受任何的会员福利。

蔡师傅说,当初转卡的时候,健身会所并没有说明转卡会员有什么限制,现在突然说转卡会员不能享受活动福利,他想不通。

随后,第1眼-630记者跟随蔡师傅一起来到这家梦氏健身会所了解情况,工作人员是这样说的:

当第1眼-630记者向对方询问公司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时,对方以不知道为由,不愿回答。

目前,蔡师傅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此事。梦氏健身会所也表示,蔡师傅的情况他们已经向公司总部反映,愿意与蔡师傅协商解决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周炜

原标题:转让卡却不能享受福利 缴费会员有意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