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运大舞台,谁是最美丽的伴舞
02-02 20:17:11 来源:上游新闻

如果说春运是个大舞台,那么又怎能少得了旅行箱这个重要的“伴舞者”。今天,重庆进入春运节前出行高峰,重庆北站南广场到处是匆匆往家赶的行人。在灰色的天气里,他们拖着的旅行箱显得格外醒目,红色,黄色,蓝色,绿色,粉色……一切都是那么个性张扬,让这个流动的春运大舞台变得缤纷绚丽。

箱子里都是啥?准备回湖南老家过年的刘女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除了日常生活用品,还有带给家人的新年礼物。来自四川的一位打工妹不愿意告诉记者她的箱子装了什么,她说,她的箱子装着回家过年的那份情怀.....

一手行李箱,一手拿手机,不管什么都阻挡不了归家的脚步。


上游新闻记者 李化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