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哑巴儿子三十年没出过门 突然离家出走急坏老父亲
02-02 23:31: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还有两天就是年三十了,大家都忙着回家的回家,团聚的团聚。渝北石船的胡金国和小儿子却说,今年春节有可能是一个伤心的年。

到底是什么闹心事让老胡春节都过不好呢?原来1月28日那天,31岁的大儿子胡伦华离家出走了。

好端端的咋会出走呢?老胡说,大儿子智力有问题,又是个哑巴,30年来从没单独离过家。1月27日那天,他们去了一趟两路,参加孙子的满岁宴。

可能是这天出门勾起了好奇心,第二天,胡华伦就独自离家了。家人发现,他上了一辆公交车。

老胡父子俩根据公交车的监控一路找到江北,沿途一家一家商店挨个打听。弟弟说,哥哥和父亲住在农村老家,虽然已经分家单过,但从小和哥哥感情很好,每年过节都是要和父母哥哥一起团年。哥哥突然走失,他心里也是非常难受。

自从大儿子走丢后,老胡一直自责。采访时,60多岁的老胡竟蹲地抽泣起来。他说,儿子乘坐公交车在沙坪坝肿瘤医院下了车,之后便没有了线索。于是,第1眼-630记者决定陪老胡父子俩过去再找找。

一行人乘车穿过石门大桥,来到肿瘤医院站。这里人来人往,第1眼-630记者决定向附近的有摩的司机、商店老板打听打听,但依然没有线索。

快年三十了,630也想拜托大家帮帮忙,如果你哪个时候见到过胡伦华,请和他们一家联系。联系方式是18083029312。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老胡过年找儿子 拜托大家帮帮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