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婚礼现场新郎缺席!新娘的举动感动了所有到场嘉宾
02-02 19:49:18 来源:长寿文化微信公众号

长寿文化报微信公众号长寿文化消息,2月2日,一场浪漫、隆重的婚礼在长寿区京泽大酒店举行,但这也是一场特殊的婚礼。因为到场的只有新娘,而新郎却远在2000多公里外的西藏!

上午11:28分,婚礼仪式正式开始。新娘身穿洁白色的婚纱出现在了婚礼现场,新郎则身穿军装出现在了投影仪上。

“待卿长发及腰,我必凯旋回朝。昔日纵马任逍遥,俱是少年英豪。东都霞色好,西湖烟波渺。执枪血战八方,誓守山河多娇。应有得胜归来日,与卿共度良宵。盼携手终老,愿与子同袍。”婚礼仪式上,新娘望着屏幕前的新郎饱含泪水,深情地说道,这是你以前常念给我的诗,今天我念给你听。新娘说:“今天我站在这里,便是懂你、爱你,我不怨你。”并走到屏幕前亲吻了新郎,而新郎也落下了感动的泪水。

最终,在亲朋好友的共同见证下,两人圆满的完成了婚礼仪式。到场的亲朋好友看到这一幕幕,也情不自禁掉下了眼泪,并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据了解,新娘名叫周杭,新郎名叫罗维,2012年,两人投入爱河。2013年毕业后,罗维到西藏某部队参加工作,两人便开始了遥遥相望的异地恋。从2012年到2019年,七年之痒没有拆散他们,山水相隔没有远离他们。2016年的光棍节,他们来到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之后他们还拥有了爱情的结晶。

为了有一个更加圆满的结局,去年八月,两人便开始筹划婚礼。考虑到双方父母和罗维的工作时间。最终,两人决定将婚礼日期定于2019年2月2日。

原本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婚礼筹备工作也顺利的进行。“婚礼我不能到场了,要不我们取消仪式吧!”2019年1月31日,罗维对周杭说道。原来,罗维突然接到部队紧急任务,不能离开部队。罗维说:“作为一名军人,保家卫国是我的责任,对你只能说声对不起,以后我会用我的所有来爱你。”

突然其来的变故给了周杭当头一棒,周杭也陷入了崩溃的边缘,哭了好长一阵。最终,周杭也选择了理解。在婚礼举行的前一天,周杭给婚庆公司发微信说:“取消仪式,客人照常请,吃个饭就行了,并表示钱照样支付。”

得知这个消息后,婚庆公司的策划师为她加油打气,为了不让她的人生留下遗憾,精心为她策划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来完成这场令人感动的婚礼。同时,周杭远在他乡的朋友们也纷纷安慰她、鼓励她,并录了祝福的视频。最终,周杭为爱鼓起了勇气,决定一个人站在婚礼仪式现场,和罗维共同完成了这场特殊的婚礼。

原标题:长寿一女子结婚,新郎竟然缺席!却感动所有到场来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