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舞动天际”弹子石街道广场舞大赛精彩开启
11-14 16:51:17 来源:重报都市传媒记者

11月10日,“舞动天际”弹子石街道广场舞大赛在泽科星泽汇天际运动场精彩启幕。记者获悉,本次广场舞大赛由弹子石街道主办,泽科星泽汇承办,以“舞动天际”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周边社区的60多个艺术团,约1200名选手参赛。该活动不仅为弹子石片区的市民提供一个以舞为媒的学习、展示、交流平台,也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在周边社区掀起了全民健身高潮。

图片1.png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赛场选在了泽科星泽汇的天际运动场。该运动场由国际知名建筑设计事务所伍兹贝格担纲设计,创新性地打造了西南地区首个购物中心之上的天际运动场,自今年5月20日全免费对外开放以来,被多家媒体陆续报道,并入选重庆新10景,吸引了无数市民前来打卡。天际运动场集4个乒乓球场、3个羽毛球场、1个标准篮球场和一条环形天空跑道于一体,让市民享受在天际运动休闲的同时,还能俯瞰城市美景。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本次大赛中,参赛队伍堪比专业人士,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腾龙艺术团的军鼓舞《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传承艺术团的时装秀《传承》,以及春之韵百家欢艺术团的情景舞蹈表演《妈妈的心愿》……参赛选手们将自己的热情注入舞蹈中,怀着青春不老的心,用灵逸的舞步完美演绎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

据悉,本次大赛于本月10日、11日、17日、18日举行4场初赛,每场比赛有15支队伍角逐前3名晋级24日的总决赛,总决赛中将评选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及3名三等奖。


重报都市传媒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