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全城气温继续下降 后天,高海拔地区将飘雪
11-14 17:40: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以来,重庆气温逐渐走低,多地气温创下了今年下半年来新低。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各地阴雨持续,后天高海拔地区还将出现雨夹雪或小雪,届时,全城最高气温将难超14℃。

11月以来,由于冷空气频繁进攻重庆,重庆各地在11月8日和9日纷纷创下了今年下半年来最低气温,其中城口最低气温达1.5℃。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城口、酉阳分别已于11月4日和6日正式入冬,其中酉阳入冬时间较常年偏早了12天。

今天的天气,又比昨天阴冷了一些。截止下午16时,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2至17℃。其中,荣昌气温最高,为17.8℃。主城今天最高16℃。阴雨天气还在持续。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各地将以阴雨天气为主,部分地区中雨,气温逐渐降低,高海拔地区还将飘雪,全城最高气温将难超14℃。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东南部部分地区中雨,局地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0~17℃,城口及东南部8~13℃;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3~17℃。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8~14℃,城口及东南部6~12℃;主城区:小雨,11~13℃。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7~13℃,城口及东南部4~10℃;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0~1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