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44年!美国男子强奸刚出生38天女儿,终于获刑
10-16 17:45:53 来源:环球网

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被判244年!美国四年前这桩令人咋舌的性侵案有结果了。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15日报道,2014年,美国得州男子帕特里西奥在吸食冰毒后强奸了自己刚出生38天的女儿。

帕特里西奥的犯罪行为导致他的女儿身受45处骨折和其他创伤。

上周三(10日),现年27岁的帕特里西奥被判处性侵6岁以下儿童和故意伤害儿童等五项罪名,服刑244年。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助理称,这个判决结果将保证他的女儿和其他所有儿童远离此人的“兽行”。

现在,受害者及她的两个兄弟姐妹被另一家庭收养。孩子的母亲丽萨说,女儿已经4岁了,“她人生中恐怖的五周不会影响她拥有一个安全和开心的未来。”

原标题:244年!强奸自己刚出生38天女儿的美国男子终于被判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