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又一波蹭热点的“官宣”来了,你觉得哪家最好?
10-16 15:03: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清早起床娱乐圈就迎来一条重磅新闻,著名演员赵丽颖和冯绍峰今天在微博中喜结良缘,在微博中公开了结婚喜讯。有意思的是,赵丽颖是荣耀手机的代言人,看来荣耀在今秋可能又要大卖一波了。

赵丽颖公开结婚喜讯  这款手机竟成幕后赢家

赵丽颖公布与冯绍峰结婚喜讯

冯绍峰和赵丽颖纷纷在微博中公布结婚。可以看到,冯绍峰由于没有代言,所以使用的是苹果iPhone 8 Plus,赵丽颖使用的正是此前代言的荣耀10手机。在这里我们不妨八卦一下,既然两人已经结婚,荣耀会不会也把冯绍峰拉近荣耀阵营,组成夫妻代言呢?


赵丽颖公开结婚喜讯  这款手机竟成幕后赢家

冯绍峰公布与赵丽颖结婚喜讯

当然,玩笑归玩笑,还是恭喜两位明星喜结良缘。希望今后二人可以继续为观众们带来更好的作品,期待他们在大荧幕中的表现。

除此以外,这些品牌借势营销的方案都炸了,一起来看看!


1、香飘飘:官宣!!!

2、卫龙:官宣!!!

3、学校官宣:

东北电力大学&北华大学

长安大学&西北大学 官宣!

4、与婚礼营销搭配的

QQ音乐:婚礼音乐我都准备好了!

5、美妆借势营销:

6、恶搞体:

命中早日注定!唐僧终究还是娶了女儿国国王!

单身暴击:

7、教育类:

书法:


综合:搜狐新闻、中关村在线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