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周末去逛渝交会,吃喝玩乐购样样有优惠,这三个地方有接驳车
10-16 15:57:50 来源:上游新闻

周末去逛渝交会,购全球商品,吃喝玩乐样样有惊喜。

16日,市商务委举行第六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渝交会)新闻发布会,19日至22日,渝交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国际范:

在渝交会购全球名品

据了解,渝交会自2013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

本届渝交会,总展面积13万平米,设置“地方特色馆”、“汽车馆”、“新商业新零售馆”、“时尚家居馆”、“进口商品馆”、“国际小吃节”等九大展区。

市民在渝交会上,就可以购到全球商品。

今年,“渝交会”携手匈牙利驻重庆总领馆、法国重庆商会、澳大利亚商会、韩国京畿道驻重庆商务中心、韩国贸易协会成都代表处、泰国川渝商会、中华两岸投资创业协会、白俄罗斯明斯克州驻重庆办事处等领事机构及商协会,组织该国特色产品、优质产品、时尚品牌、知名品牌等近100家国际商家集中推广。

同时,第六届“渝交会”还组织了洋展购、光彩国际、东方麦芒等进口商品商家进驻N8进口商品馆,参展企业将携带来自海外的轻奢类、小家电、母婴用品、美妆个护、食品保健、生鲜等3000多种跨境进口商品展示展销。

体验:

各种精彩活动等你来玩

据介绍,“渝交会”是节展融合的大型展会,各种现场体验感和参与度更强,配套活动丰富多彩。

秋季到“渝交会”看红枫、寻海、探城。在N6馆,将唯美花园与炫酷闪秀结合,打造了一条高颜值、超炫酷的“妙街”,酷炫街舞、热血篮球、滑板酷玩、宅舞唱见秀、乐器演奏等众多商家联袂上演极致快闪嗨翻全场。

展会现场还有“智慧商业”的体验,市民可以现场体验各种智能商业场景应用、智能商业、机器人、智慧娱乐、智慧家居、智慧通信等智慧产品。

同时,渝交会大IP N6馆将引入更多元、更丰富的新业态、新商业,带来更多精彩表演。

如:科大讯飞机器人路演、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明星蜡像展示、汉服走秀、宠礼文化宠物cos表演秀、“东尼音乐中心”亲子音乐会、一山长板滑板比赛、简艺鸣乐葫芦丝巴乌重奏以及独奏等。

实惠:

吃喝玩乐购样样有优惠

据了解,本届渝交会将组织参展企业开展全年最低价惠民促销,真正让利给市民。如:2018首届“渝交会”家装文化节,知名品牌家居建材装饰薄利放仓;“渝粉”年终购车大促,50大汽车品牌,400余款热销车型,厂家低价钜惠。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渝交会”九龙坡展馆引入到首次亮相重庆、红遍全国的“盒马鲜生”和“钟书阁”,给广大重庆市民带来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飞来的6000+种精选商品和全国最美网红书店缩影。

山东省商务厅携手众多名优品牌、老字号商家,在“渝交会”上优惠促销推广。

同期,渝交会还将举办2018重庆国际小吃节、重庆国际咖啡文化节等等。市民现场可品尝到义门百家特色酸辣粉、淳善食品的台湾肉粽、幺拖幺小面、武陵山珍鲜美菌汤、百年江湖招牌江湖菜等重庆特色餐饮小食。

交通:

接驳车往返主城与会展现场

为方便市民前往国博中心参观“渝交会”,组委会计划于10月19日—22日每天上午九时起,在渝中区鑫隆达大厦、江北区渝通宾馆和渝北区犀牛桥提供往返国博中心的接驳车。

同时展会期间,组委会将携手“盼达用车”在国博中心场馆外设立盼达专用车点,并可获得“新手大礼包”等用车优惠。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