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韩今天将举行高级别会谈,全面讨论《共同宣言》落实方案
10-15 08:17: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5号、也就是今天,朝鲜和韩国将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高级别会谈,全面讨论朝韩领导人《9月平壤共同宣言》的落实方案,并商定双方后续会议日程。

这次高级别会谈的朝方首席代表将由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担任,韩方首席代表则将由统一部长官赵明均担任。

据韩联社的消息,今天的会谈预计将重点讨论“朝韩跨境铁路公路朝方区段联合考察事宜”,以及“离散家属常设会面所开放和视频团聚”、“成立朝韩军事联委会”、“平壤艺术团本月赴韩演出”、“朝韩组建联队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联合申办2032年奥运会”等。

原标题:朝韩今天将举行高级别会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