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律协再通报“女律师称遭碰瓷式执法”事件:暂未发现殴打羞辱
10-13 07:58:33 来源:广州律协微信公号

通  报

连日来,广州市律师协会就广州律师孙世华在办理业务期间与广州市荔湾区华林街派出所民警发生争执一事,依法依规启动维权程序,向广州市公安局了解核查有关情况。该局予以积极回应,向本会通报有关情况。10月11日下午,该局应本会的要求,安排本会人员调看了事发经过现场的视频。

根据现场视频,华林街派出所民警在孙世华律师办理业务期间存在行为失范、态度不当、语言有失文明等情况。现暂未发现存在殴打羞辱孙世华律师的行为。

广州市公安局向本会表示,将始终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充分尊重和切实保障律师正当执业权利,支持律师依法执业。该局表示对该事件将进一步调查核实处理。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8年10月13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