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瑞典首相勒文在不信任投票中落败
09-25 15:59:59 来源:海外网

1537862344539381.png

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Stefan Lofven)

海外网9月29日电,据路透社报道,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Stefan Lofven)25日在不信任投票中落败。报道称,在不信任投票中,349名议员中有204名投票罢免勒文。

25日,瑞典国会将对首相勒文进行不信任投票。据瑞典社会民主党党鞭耶格曼称,对勒文进行强制性不信任投票的要求,是由4个中间偏右政党提出。9月9日,瑞典大选投票结束,以勒文为首的中间偏左阵营赢得144席,中间偏右联盟获得143席,瑞典议会总共有349个议席。由于两个阵营的得票均未过半,形成悬浮议会。

原标题:瑞典首相勒文在不信任投票中落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