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找微商代购LV包难辨真假 竟到专柜“以假换真”
04-12 13:19: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微商代购的不一定是真货,但专柜卖的一定是真货!有人就动了念头,不如自己去专柜来个“以假换真”。最近,深圳某奢侈品店里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这一幕就发生在去年12月15日,深圳万象城某著名品牌专卖店内。监控视频可见,一名男子进入一家某奢侈品牌专卖店,左右徘徊之后进入到另外一侧的货品柜。当值店员在打烊清点时,发现这款男士钱包缺少了吊牌等物件,于是就调取了店内的监控进行查看,没想到看到了令人惊讶的一幕,钱包去哪了呢?

桂园派出所民警 许警官:从监控录像里面显示,一名男子使用他自身携带的一个LV钱包,将那个展示架上的专卖店LV钱包,进行了调换。

经过视频研判,警方获得了嫌疑人清晰的头像,并比对出嫌疑人身份为杨某,但杨某当日在万象城作案后,就失去了踪迹,由于一直找不到对方的落脚点,案件一度陷入僵局。就在上月底,警方发现杨某有搭乘航班前往深圳的记录,于是在航班抵达机舱门刚打开之际,对其进行了传唤。

经过审讯,杨某交代,自己前不久通过微商代购,花了1270元购买了一款该品牌的钱包,但朋友却笑他买了假货,之后也到很多地方咨询钱包正品与否,但面对多种说法,自己也难辨真伪。

根据杨某自己供述,他自己买的这个包不一定是真的,但是专卖店的包肯定是真的,所以他就趁工作人员都在忙,把包进行了调换。

警方表示,三十岁的杨某并无前科,且有稳定职业,经此一事将对其工作造成不利影响。目前,杨某因涉嫌盗窃已被罗湖公安分局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也提醒各位,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贪财,或贪小便宜,做令自己终身后悔的事情。

综合自:看看新闻、深圳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