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那英王菲时隔20年后再合唱
02-16 06:42:12 来源:综合

2.16晨读.jpg

要闻》

央视春晚:那英王菲时隔20年后再合唱

除夕夜,中央电视台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上演。歌舞类节目明星荟萃,沙溢一家四口与佟丽娅、陈晓等多位明星欢乐开场,王菲、那英合唱《岁月》,王凯、杨洋倾声献唱,黄渤、陈伟霆、张艺兴热舞伴唱《最好的舞台》,TFBOYS一首《我和2035有个约》立下新年新起点……语言类节目有了更多创新,以幽默的方式呈现主题,直抵人心。蔡明、潘长江携手上演学车片段,恩爱得像热恋的情侣;小品《真假老师》,贾玲与何欢、张小斐、上演一段真假闹剧,欢笑不停息;冯巩一改小品模式,开启诗词相声“大讲堂”……更有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老先生送上新春祝福!

除夕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0.56亿人次

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春节假期首日,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0.56亿人次,同比增长9.06%;实现旅游收入642亿元,同比增长8.78%。过年你去哪玩?

北京血液中心回应“血小板供应紧张”

15日,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针对“近日网络反映北京市取消互助献血后血液尤其是血小板供应紧张”的信息作出回应,外省市调入的血小板正陆续补充入库,供应是有保证的。

春节期间全国环境空气质量总体形势较好

环保部近日发布预报称,2018年2月15日(除夕)至21日(正月初六)春节假日期间,全国环境空气质量总体形势较好,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

社会》

执勤意外看到父母,他流泪用军礼致敬…

14日,南京溧水区秦淮源灯会现场,正在执勤的消防战士吴涛耳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呼喊声:“儿子,你冷不冷?还要多长时间?”看到两鬓斑白的父母向自己走来,他用一个标准的军礼向父母亲致敬。

[I9`@`Z5[0WH`5PQDB7N{(2.png

留守儿童新年愿望:父母回乡工作

广西百色14岁的孙玉鸾不到一岁就由外公外婆抚养,父母常年在外务工,只有春节才回家一趟。春节是她一年中最快乐的日子,她的新年愿望是期盼父母能在家乡工作,陪伴在自己和弟弟身边。

GW4C29}V0JSGC{C_FR(T3WH.png

这张合影火了!“我妈妈的妈妈的妈妈”

“照片里有20岁的我,42岁的妈妈,65岁的外婆和89岁的曾外婆。”14日,陕西师范大学学生@樱桃小丸薪 晒出一张四世同堂照,感动很多人。她说,自己的妈妈一定要将这些照片洗出来,挂在墙上留念。

国际》

拉马福萨当选南非总统

南非国民议会15日举行会议,选举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非国大)主席、原副总统西里尔·拉马福萨为南非新任总统。

美高中枪案致17死多伤

当地时间14日下午,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导致17人死亡,多人受伤。据警方和部分同学的说法,枪手是名19岁的学生,目前已经被捕。

俄罗斯年龄最大北极熊去世,享年38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俄罗斯年龄最大的北极熊阿姆德尔玛,在彼尔姆动物园去世,享年38岁。

娱体》

隋文静/韩聪获冬奥花滑双人滑银牌

在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的比赛中,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全新演绎经典曲目《图兰朵》,摘得该项目的银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的第二枚奖牌。

段子手朱广权给大家拜年了!

近两天,央视段子手朱广权又火了!“来年少排班,奖金要翻番”、“吃肉不长肉,吃辣不长痘”……网友:我们的新年愿望是,朱广权天天上班,“风里雨里我们等你”。

KADF8$R2{NI3P_NA$XC]JS2.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