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生意火爆 鲜鱼类食材最受欢迎
02-15 18:59:1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除夕,买年货,做年夜饭,肯定是不少家庭的主旋律,那大家准备的怎么样呢?上午9点半左右,永辉超市东和春天店,尽管时间还比较早,但超市内已经是人头攒动,不少销售台前都打起了拥堂。


也许是因为年年有余(鱼)这个美好寓意,各类活鱼成了最受欢迎的食材。

店长王大海告诉第1眼记者,考虑到除夕这个特殊的日子,超市方面提前到早上7点钟开门。一开门,前来购物的市民就络绎不绝,到上午10点左右,超市里面就开始变得拥挤起来。

王大海介绍说,从目前的数据来看,顾客们购买的商品大多与年夜饭有关,上午的时候各类食材比较抢手,到了下午,顾客的选择主要是为了明天出行做准备,这时糖果、酒水、礼盒等商品会受到青睐。

第1眼记者 周之荣

原标题:超市生意火爆 鲜鱼类食材最受欢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