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城管局长妻子踹怀孕护士被拘12天,护士身体无明显不适
12-10 18:34: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8.jpg

视频截图

@北京青年报 12月10日消息,12月8日,湖北通山县一女子房某带儿子在通山县人民医院输液时脚踢怀孕护士。事后,护士被诊断为先兆性流产,目前在医院保胎。相关视频被传上网后,有网友认出房某是城管局局长徐某的太太。并有该医院工作人员称,当天下班后徐某也到医院看望被打护士,并说“我老婆是东北人,她脾气大”;“你是做服务行业的,服务行业就是这么难的,要受得了气”之类的言语。

10日18时27分通山县人民政府发布通报称,经充分调查取证,房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殴打孕妇,通山县公安局于12月10日下午,依法作出对违法行为人房某行政拘留12天、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目前被打护士朱某在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观察治疗,身体无明显不适。

image.png

原标题:城管局局长夫人#脚踹怀孕护士#进展:打人者将被行政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