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别人的公司!脸书办公室可玩桌游 SAS有泳池
12-09 20:58:56 来源:参考消息

1.png

参考消息消息,据美国《商业内幕》网12月4日报道,有一种说法认为只工作不娱乐会让员工士气低落。让我们走进耶尔普、领英、脸书等公司,看看这些公司为员工提供了什么样的放松机会。

2.png

SAS公司场景——工作烦躁?去公司泳池游上几圈。

3.png

沉思园免费开放,加入集体瑜伽,大家一起来放松。

4.png

耶尔普曼哈顿办公室简直是“桌游大荟萃”——忙里偷闲,来一盘沙包游戏。

5.png

打一轮桌面曲棍球也不错。

6.png

办公室新进了卡拉OK机,一起K歌吧!

7.png

领英公司——台球、桌面足球、卡拉OK机娱乐活动应有尽有。

8.png

还有电影院,看场电影或录像带放松一下。

9.png

位于帝国大厦的办公室设有地下酒吧,看到那面老式转盘电话的墙了吗?酒吧就藏在墙后。

10.png

脸书的曼哈顿办事处:办公室散落着各种桌游,随时和同事来一局。

11.png

想象力爆棚,想玩变装?这面专为员工打造的墙上挂满了各种变装道具。

12.png

“启动者”网站在布鲁克林的办公室:这里有巨大的家庭式厨房,员工可以在这里打一盘射击游戏——杀手皇后。

13.png

室内呆够了?去屋顶花园溜达一圈吧,可爱的小狗在上面等你。

14.png

奥多比加利福尼亚总部:这里有免费的健身房,设有许多健身课程,到了休息时间就和同事一起来运动吧。

15.png

健身房还有悬木,员工可以做引体向上,仿佛自己是个体操运动员。

16.png

贝宝在纽约的办公室:设有专属音乐室,钢琴、吉他这里都有,摇滚爱好者可以来这里高歌一曲。

原标题:别人的公司!他们可以在办公室里唱K玩游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