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溉古镇以后会变成什么样?来看这份规划!
12-10 16:47:59 来源:永川微发布

永川微发布消息,今年2月,永川区与中铁建重庆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松溉古镇旅游综合开发战略合作协议。预计双方合作项目总投资30亿元,着重开展以永川区松溉古镇景区开发为核心的小城镇建设。

8日,永川区规委会2017年第8次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了松溉古镇旅游策划及概念规划设计等。

松溉古镇将会被如何打造和定位?

立足旅游资源及古镇自身特点,以“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建设形成“一核、两带、三片区”。

借助松溉古镇的自然环境,突出古镇“慢生活”,加快建设松溉历史古镇核心体验区,古镇行政中心带和古镇拓展旅游带,后溪河山谷风光区、小镇后花园区和丛林运动野营基地。

充分发掘古镇的历史文化,打造古镇旅游亮点。

注重项目包装,有针对性地进行策划,设计具有特色、足够新颖的主题,恢复完善具有历史代表性的“衙门”、古寺庙等古建筑,将其作为历史文化遗存,打造成古镇旅游的亮点。

规划清晰的旅游产品定位,处理好与文物、生态、防洪、长江岸线、基本农田的关系,增加市场分析、客源分析、资金平衡方式、旅游产品方向设计等内容,确保规划既要突显当地文化,又要结合实际进行多方融合,尽力满足现代游客旅游需求。

今后,就可以到松溉体验休闲有趣的慢生活啦!

这样的松溉你期待吗?

原标题:高大上!松溉以后将规划成这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