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这只瘦瘦的北极熊,可能很难度过这个冬天了……
12-10 17:44: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近日,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师 Paul Nicklen 公布了在加拿大巴芬岛拍到的一组令人心碎的景象,一只饥饿的北极熊在没有冰的北极寻找食物。

北极熊需要浮冰作为平台下水捕猎海豹,而因为气候变化,这只北极熊所在的地区已经没有冰了。北极熊的毛发紧紧包裹着单薄的骨架,它已经没有力气行走,只能拖着后腿,也可能是因为已经肌肉萎缩。它慢慢的翻遍当地因纽特人留下的垃圾桶想要寻找一些食物,可惜没有什么发现。

由于冰原融化,大部分北极熊都很难找到食物,视频里的这只可能很难度过这个冬天了。

这个画面震撼了摄影师团队所有人,在场几乎每一个人都热泪临眶,但他们却无法出手干预。他们没有麻醉枪,更没有几百斤的海豹肉,而且在加拿大给野生北极熊喂食是违法的,他们只能把这个画面传达给全世界…… 

来源:美国国家地理杂志 编辑:宣李千 宋果晓 曹艳云

原标题:【微视频】心疼!这只瘦瘦的北极熊,可能很难度过这个冬天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