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什么?外卖小哥居然骑着车在高速上狂奔……
12-10 14:17: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599179_副本.jpg

△直到被执法人员叫停,外卖小哥才知道自己是在高速路上。高速执法供图

你叫的外卖还没来,外卖哥却骑着外卖车在高速路上……你相信么?

12月8日20时许,沪渝高速晏家收费站附近,就出现了这么奇葩一幕。

当晚,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一大队执法人员在晏家收费站进行夜间安全检查时,突然发现一辆电瓶车从高速路匝道驶入了收费站,执法人员立即将车辆拦停。

经询问得知,该驾驶员杨某,美团外卖的送货员,在长寿接系统指派送餐至晏家,取餐后就一直跟着手机导航行驶,不知什么时候进入高速公路,一直到晏家收费站下道。

杨某还说,他也觉得非常奇怪,为什么显示系统显示几公里的路走了两个多小时还不到,而且路上居然没有行人和其他摩托车。直到被执法人员拦停后,才明白自己是在高速路上。

执法人员对其驾驶非机动车进入高速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鉴于并未造成影响,未给予罚款的处罚。杨某表示,会认真吸取教训,避免再发生类似事件。

在此,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非机动车禁止进入高速公路,夜间驾驶易发生走错路的情况,尤其是在不熟路的时候,请驾驶员朋友提前熟悉了解情况,切忌盲目相信导航,以免误入高速,危及个人或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