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阿华人遭受枪击 凶徒曾威胁:不备钱就吃子弹
11-21 10:49:3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11月20日(本文均为当地时间)晚20时许,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华人超市业主何先生,在店门外被一名阿根廷男子开枪击中腰部,歹徒没有抢夺钱财随即逃离现场,何先生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点击进入下一页

△事发超市。图片来源:阿根廷华人网

据被害人家属介绍,今年47岁的何先生来自福建省福清市。10月30日晚,其曾经接到一福清口音的人打来敲诈电话,让何先生准备五万美金并留下一个电话号码,何先生没有及时报警,但其第二天多次拨打留下的电话都无法接通。

11月3日,店主再次接到该男子打来的电话,询问钱是否准备好了,并告知如果不准备钱就会吃子弹,并让何先生看店面铁门上面留下的弹痕,这时何先生才发现店面铁门上留有三处弹痕。

点击进入下一页

△铁门上留下的弹孔。图片来源:阿根廷华人网

11月20日晚20时许悲剧还是发生了。站在店外看护店面的何先生,被人在后背开枪击中腰部,枪手即刻逃离现场,何先生被家人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何先生家属报警后,警方派出警员对超市进行24小时保护。

原标题:旅阿侨胞再遭枪击 凶徒曾威胁:不备钱就吃子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