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说讨厌 男人超喜欢︱林肯全新领航员115万预售上市
11-20 12:01: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林肯1_meitu_1.jpg

“我觉得这是广州车展我最喜欢的车”,“最讨厌这种莽子车”……林肯全新领航员广州车展首秀,甫一亮相,便迅速成为本次车展最有话题性的车型之一,一边是男性纷纷点赞,称其为梦想之车,而另一方,大多数女性则吐槽持反对意见。

林肯2_meitu_1.jpg

作为美系全尺寸SUV,领航员拥有5.35米的车长,1.93米的高度,3.11米的轴距,源自私人飞机和顶级办公家具的设计哲学,另有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峰值扭矩670牛米。雄浑的外形和超大空间,蓬勃的力量,“征服欲”和“担心不好驾驭”成为男女泾渭分明的审美标准。

林肯厂家人士认为,领航员的上市,必将助力林肯在华发展更进一步。据了解,林肯销量国内飞速增长,今年前10个月,林肯在华销量达45,729辆,实现85%的同比增长,并已连续多个季度不断刷新销量纪录。截至目前,全国共建成88家林肯中心,并计划于年底前扩展至100家。

林肯3_meitu_1.jpg

此外,林肯也将目光投向更多中小城市,即将在湖南省开展的林肯新经销商模式试点项目,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通过交车中心、移动展厅和线上展厅这三种全新模式,尊享“林肯之道”。

林肯中国副总裁范自强表示,将持续拓展‘林肯之道’以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随着湖南林肯新经销商模式试点的推出,以及林肯之道•云服务的不断升级,林肯正坚定不移地落实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据了解,全新领航员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人民币115万元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