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区可就近赶集 居民却怨声载道
11-21 08:04:0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星期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休息的日子。可南岸铜元局春上南滨小区的居民,却觉得星期天最难捱。因为他们平时出行的一条主干道,每到星期天就会有人在这里摆摊赶集。

图片

第1眼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南坪通往滨江路的这条主干道上,摆满了各种卖蔬菜、水果和杂货的摊位。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每到星期天赶集的日子,从凌晨开始,这里就像炸开了锅似的,大家想要多睡会儿,都成了奢望。

图片

见记者在采访,路边的清洁工人也开始吐槽。他们告诉记者,一到星期天,工作量就极速增加。

图片

据了解,赶集的摊贩主要来自铜元局周边。对于摆摊造成各种影响,摊贩表示,赶集一周只有一次,不管是安全隐患、还是影响卫生都不会太严重。

图片

随后,记者来到铜元局街道办事处了解情况,城管科的工作人员表示,春上南滨小区附近赶集的现象一直都存在,是很早以前留下的风俗习惯,他们为此也多次到现场进行处理,而且目前还正在规划修建新的赶集市场。但是在处理的过程中,遭遇了不少摊贩的阻挠。目前,他们正在做思想工作,同时加快对新的市场的建设,争取在今年之内消除赶集占道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图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重庆一小区可就近赶集 居民却怨声载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