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办公软件存在高危漏洞,需及时升级补丁
10-13 17:18: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71013171726.jpg

10月13日,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官方微博发布紧急通报,称微软Office系列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等)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17-11826),唯一解决修复措施为升级补丁,还附上了漏洞修复补丁地址。

通报全文:

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紧急通报:微软Office系列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等)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17-11826),影响范围包括Office 2007、2010、2016三个版本。经分析研判,该漏洞为高危漏洞,危害程度高,影响范围大。由于该漏洞为应用程序级漏洞,唯一的修复措施为升级补丁,请广大网民及时升级补丁,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国家网络安全通报中心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