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世纪最强大地震现场
09-09 14:4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1.jpg

中国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9月7日,墨西哥发生8.1级强震目前已造成数十人遇难。遇难者中包括孩童和婴儿。目前,地震救援仍在紧张进行当中。

2.jpg

墨西哥内政部表示,在恰帕斯州,1700所民宅、428户人家的房屋遭损毁。这次地震被形容为墨西哥百年一遇的强震。墨西哥官方指此地震震级是8.2级,略高于美国地质勘探局(USGS)侦测到的8.1级。

3.jpg

目前,墨西哥正加紧震后救援工作。当局已经出动军队、海军陆战队和联邦警察响应,总统培尼亚则坐镇国家防灾中心总部,监督灾后的应急响应。

4.jpg

培尼亚表示,地震发生后,墨西哥国内有百余万户人家断电,它们中大部分随后恢复了电力供应。部分地区震后供水紧张,完全恢复供应可能需要36到48个小时。他同时呼吁民众保持警惕,检查燃气供应和建筑物安全。

5.jpg

培尼亚也表示,已经获悉地震造成人员丧生,他向遇难者家属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6.jpg

当地时间9月7日,墨西哥发生8.1级强震目前已造成数十人遇难。遇难者中包括孩童和婴儿。

7.jpg

目前,地震救援仍在紧张进行当中。

图为9月7日当晚余震不断,墨西哥民众在街头休息躲避危险。

(原标题:墨西哥强震已致数十人遇难 军警紧急救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