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崩溃啊!小偷夜幕下行窃路人 腰包里掏N分钟就偷到5块钱
09-09 13:20: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70909113801.jpg

年轻人出门不带现金或者只有几块钱现金,着实让不少小贼很烦恼。

9月8日,上海警方就曝光了这么一个“扎心”的故事:上海静安区,一小偷欲乘躺椅上的男子熟睡,对其下手,不料在腰包掏了好久,就只掏出5块钱……

QQ截图20170909114514.jpg

事情是这样的:8月24日晚,在上海静安区北广场一酒店外,一名男子(疑似喝醉了)躺在椅上睡熟了,小偷看其腰包很鼓,很是兴奋,估计是觉得“肯定有不少钱”,要大丰收了……

QQ截图20170909114524.jpg

QQ截图20170909114548.jpg

QQ截图20170909114702.jpg

但让小偷郁闷的事情来了:小偷拉开被害人腰包,在里面掏了好久,就掏出5块钱,然后再掏,咦,废纸;再掏,还是废纸……全是废纸。

QQ截图20170909114716.jpg

实在是郁闷,小偷放弃后,坐上同伙的摩托车离开。结果没几分钟,又便被@警民直通车-静安民警抓获了。

QQ截图20170909114747.jpg

目前二人因涉嫌盗窃被刑拘。

还记得此前曝光过一个类似的新闻:济南一名小贼被抓,“无奈”的感叹:现在买个烧饼都扫码,上哪摸现金?

9月5日,山东济南公安在集市上抓获一名正在扒窃的嫌疑人,该男子的盗窃生涯已有近20年。他无奈地称:现在扒窃这活不好干,坐车吃饭都是手机支付,没啥现金可偷。

网友:堪比微信抢到0.01元红包

@警民直通车-静安:微信抢到0.01元红包的心情能理解了。

@GXLSK8300:犯罪份子涉嫌偷窃 涉案金额....来 你来念 我念不了 哈哈哈哈哈。

@康康浓香人生:买个烧饼都是微信支付了。小偷日子不好过啊!

@杨杨杨杨扬晶:贼们赶紧重新找份工作吧,趁早转行,适应社会的发展,不然早晚被淘汰。

(消息来源:@警民直通车-静安、@警民直通车-上海、齐鲁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