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趟成渝高铁因隆昌北站临时设备故障而晚点 中午起逐步恢复
09-09 11:32: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TIM图片20170909113126_副本.jpg

9月9日11点03分,成都铁路局官方微博“西南铁路”发布消息,9月9日日10时许,成渝客专隆昌北站出现设备临时故障,途径该区段的部分旅客列车将晚点运行。

记者在荣昌北站看到,多趟高铁列车处于晚点未定的状态。原定于10点34分开车的G8503次列车,乘客检票进站后,因为列车晚点未定,又回到了候车室候车,部分赶时间的乘客,已经选择乘坐其他交通工具。

上午11点30分,重庆北站开往成都东站的G8512次列车,因为列车晚点,已在荣昌东站停留了近20分钟,迟迟没有发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