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 正文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医务管理室助力7.8保险扶贫健步走
07-12 13:09:02 来源:重庆商报

2018年7月8日,“重庆市7.8保险扶贫健步走”在大学城中央公园拉开帷幕,来自80余家保险机构的1000多名运动员齐聚一堂。运动员们为助力扶贫而走,用实际行动感染社会大众。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医务管理室为运动员而行,成立了医疗小组,在健步走现场为运动员提供安全保障。

微信图片_20180712130912.jpg

活动现场,医疗小组分为两队,一队驻守在终点的医疗点,另一队跟着收容车巡视,为运动员提供最及时的帮助。活动期间医务人员为运动员发放饮用水、防暑药品、葡萄糖等,为2名跌倒摔伤运动员做了紧急处理,助力活动安全圆满结束。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医务管理室为“7.8保险健步走”活动提供全程医疗保障,获得了行业协会以及参赛保险公司的一致好评。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医务有责任为7.8保险宣传献出一份力,今后也将做得更好。

微信图片_20180712130916.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