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北大清华等77所高校完成本科提前批录取 快看他们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07-12 11:10:59 来源:上游新闻

今(12)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截至7月11日18:00,北京大学等77所高校完成本科提前批文史类和理工类的录取工作。

其中,北京大学本科提前批文史类1志愿的最低分为633分,清华大学本科提前批理工类1志愿的最低分为690分。

根据考试院公布的录取信息看,文史类方面,今年北京大学在我市共录取3人,录取最高分634分,最低分633分。理工类方面,今年清华大学在我市录取了1人,录取最高分690分,最低分690分。       

据了解,军校同分考生的排序规则如下:文科考生按照语文、数学、外语,理科考生按照数学、语文、外语的顺序排列。

图1_副本.jpg

图2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