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库栏杆砸中幼儿眼角 对方连个道歉都没:我还没找你赔
07-12 12:02: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伏女士昨(11)天和丈夫带着一岁多的女儿,到九龙坡区白马凼办事,没想到在停车库遇到了意外,孩子被车库栏杆砸到了。虽然伤势不严重,但却闹了一肚子气。

事情发生在下午一点多钟,伏女士说,当时他们在白马凼办完事,来到石小路这个停车库开车,没想到刚进入口,就发生意外,走在前面的丈夫和女儿被停车杆砸了一下。

孩子眼角被轻轻碰了一下,虽然不严重,但还是痛得哇哇大哭。

据了解,车库栏杆由停车场的工作人员操纵,难道没有看到有人路过?原来,现场有一个很粗的立柱,正好在出口和车库办公室之间,工作人员操作的时候,立柱挡住了视线,看不清楚对面的情况。

记者发现,这个车库只有一个出入口,车辆进出都从这里通过,旁边设有人行通道,但通道标示却在里面,加上旁边绿色植物遮挡,外人根本不知道旁边是行人通道。

车库工作人员表示,为了避免安全事故,他们在立柱上张贴了提醒标示,不过字迹很小。事发后,伏女士和丈夫找到停车场负责人,对方的态度让他们无法接受。

伏女士最后选择了报警,不过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负责人离开了。目前警方仍在对此进行调查,当地街道办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车库存在安全隐患,会督促责任单位进行整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车库出入口存在视觉盲区 栏杆放下砸中幼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