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7月下旬上市 Jeep新牧马人预售46-54万
07-12 12:03:19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Jeep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牧马人车型的预售价格。据悉,即将于7月下旬正式上市的新牧马人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共计2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46.00万元和54.00万元,详见下表。

11.jpg


22.jpg

33.jpg

全新牧马人保留了此前的经典设计元素,方正的造型、7孔式进气格栅、圆形大灯组等都传承自以往代别的牧马人车型。与此同时,新车也加入了新元素于其中,例如全LED光源大灯组、更加立体的格栅造型等,精致感也有一定的提升。此外,中规版新牧马人的前保险杠长度有所加长,同时开放式前轮眉也与前保险杠相连,而这些变化主要源自中国行人保护法律的制约。

44.jpg

全新牧马人的内饰有着明显的升级,其搭载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看上去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同时,中控台的布局相比现款车型也更有层次感,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被设置在了中控显示屏的两侧,8.4英寸液晶屏与众多功能键的组合,内部第四代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集成了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整车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55.jpg

66.jpg

动力方面,全新牧马人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提供2H、4H、4L、4H AUTO四种驱动模式的四驱系统,该系统无需驾驶员手动选择,可实现两驱和四驱模式之间的无缝自动切换。此外,官方公布撒哈拉车型的工信部油耗为9L/100km、罗宾汉车型的油耗为9.9L/100k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