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峰将至磁器口旅游未受影响,涨水成古镇新“景点”
07-12 11:45: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039874.jpg

今(12)日中午11点,洪峰即将到来,水位还将上升4米,磁器口古镇的一些商家正在搬家,但涨水并不会对游客游览磁器口古镇造成影响。

中午11点,记者在沙坪坝磁器口磁南街2号看到,靠近江边的一处停车场和广场都已被淹没,地势低洼处的一些餐馆正在紧张搬家,路边堆放着桌椅,冰柜,电视机,还有许多食品材料。

att_1039873.jpg

“洪峰来的时候,还要涨4米,我们这的3楼都要被淹。”磁南街2号附4号一家餐馆的服务员告诉记者,几天前就开始涨水,昨天大水已经把底楼完全淹没,如今二楼也被淹了一半,洪峰来时,餐馆三楼也要遭殃。

记者在附近看到,通往低洼处的各个路口都有专人值守,而且拉起了警戒线。不少来磁器口游玩的外地游客,还不知道涨水的情况,围在警戒线外观看,似乎这也成为了古镇的一个“景点”。

QQ图片20180712114856.jpg

现场值守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即使洪峰过境时水位上涨4米,也不会影响游客。古镇只是低洼处要被淹没,而且他们之前就已通知并组织商家暂时搬家躲避大水。

12日中午,记者在磁器口大门处看到,游客依然不减,洪峰并未对磁器口旅游造成影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