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上游纪录丨一个人的乐队:菲利普,咱们一起上舞台!
01-12 09:40:22 来源:上游新闻

菲利普,一个阳光、帅气、爱笑的澳大利亚小伙,酷爱音乐。他一直有个梦想,组建一支乐队,站在璀璨的舞台上,绽放万丈光芒。

微信图片_20200111190914.jpg

然而,他的生命因疾病定格于2018年5月9日。按照他生前的遗体捐赠心愿,在重庆,他的器官分别捐献给了五个人——三人的生命得到挽救,两人的眼睛重获光明。

微信图片_20200111190831.jpg

这五位受捐者有医生、农妇、销售、司机,为了完成他的梦想,组建了“一个人的乐队”,这支特殊乐队身穿印着“菲利普”名字的队服。从最基本的识谱开始,他们拼尽全力学习乐器,练习。1月11日,这支乐队五名成员首次公开露面,12日,他们将第一次进录音棚进行合声。那个随着菲利普的生命而逝去的梦想,又重新回来了。

序列 10.00_02_51_05.Still002.jpg

他们说,“菲利普,咱们一起站上舞台!”

你听见了么,菲利普。

上游新闻记者 李化 纪文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