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东风风光牵手携程 共建人车出行新形态
01-11 20:36: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11日,东风风光与携程集团,在海南海口举行现场交车仪式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正源将代表着1850台智能轿跑新SUV东风风光ix5 的定制钥匙交付给携程集团租车事业部总裁/如来出行CEO彭廷,正式宣告双方将共同赋能海南旅游租车出行市场,定制具有海南特色的人车出行新形态。

d73f8ffd0dea87b988869f0d9c96d654.jpg

据悉,此次合作是东风风光与携程集团首次牵手,同时也是携程租车事业部自组建“如来出行”之后,首次接入的车企。

东风风光拥有高质量汽车智能制造能力和产品支撑、高品质服务保障体系以及深度体验式营销创新优势;携程集团拥有全球领先、亚洲第一的OTA出行服务及出行大数据的强大优势。

QQ图片20200111203501.jpg

根据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以海南海口、三亚为起点,陆续投放1850台智能轿跑新SUV东风风光ix5,在旅游市场及汽车租赁市场,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定制化的旅游服务产品及车辆体验产品。

事实上,一直以来,东风风光都在不断探索和创新汽车营销模式,进行汽车的体验式营销。比如,东风风光与云南连锁民宿客栈联合启动用户体验活动,为云南旅游消费者租车出行提供定制化的产品体验和服务。2019年11月份广州车展之后,东风风光发起了“看中国的风光,乘东风的风光”大型体验活动,首次完成“人民币背后的中国风光”打卡之旅,带领全国人民和网友随东风风光一起巡礼祖国壮丽的自然、人文风光。

QQ图片20200111203505.jpg

此次,与携程联手,将为用户在海南旅游租车出行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正源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东风风光将和携程集团一起深入挖掘用户出行和用车体验大数据,发现更多的营销场景和服务升级路径,让体验式营销更精准地触达用户,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场景的多元化用车需求,真正和携程一起在旅游出行产品设计和流程上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品质和产品体验。”

他说,未来,双方还将通过更多元、更深入的跨界合作方式,持续发力旅游生态下的体验式营销实践,满足更广大用户的需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