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嘉诚长子李泽钜:集团投资从来没有离开过内地
01-11 09:19:09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香港1月10日电,长江集团1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周年晚宴。对于是否重回内地投资,长江和记实业(长和)、长江实业集团(长实)主席李泽钜回应说,集团由头到尾都有在内地投资。

由长实持有约8%股权的亚腾资产管理公司(ARA Asset Management ),日前与Straits Real Estate 及工银国际联手以24.2亿元人民币购入上海浦东新区的万科三林印象城商场。截至2019年9月30日,亚腾资产在内地的投资总计约767亿元人民币。

李泽钜晚宴前回应“是否重回内地”时说,集团由头到尾都有在内地投资。“从来没离开过怎么会有重返呢?”

长江集团创办人、资深顾问李嘉诚也出席了晚宴。他一出现便向媒体招手并道“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接着又说“样样都好,万事如意”。

原标题:李泽钜指集团由头到尾都有在内地投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