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老街龙门阵|原来三层马路的圆庐下还藏着一条密道
06-23 22:02:06 来源:上游新闻

在重庆人心目中,嘉陵新路似乎远不及邹容路、中山四路那么大名鼎鼎,但它出现在外地游客手机地图上的频次绝对名列前茅。这一切皆因它的另外一个名字:“三层马路”。但随着重庆在热门旅游城市排行榜上一路飘红,这些你是不是也有点看腻了?这次我们就请来知名重庆文史专家肖能铸带你进入“三层马路”的另一层时空,去看看那些不太被人提及的故事:矗立在李子坝半山上的圆庐舞池下还有一条暗道,清末重庆百姓感恩知县专门修建的“遗爱祠”走红比“二厂”早了100多年……

上游新闻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