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夏天该有的样子 重庆明天起还给你
06-23 18:08: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44.jpg

△歌乐山慢城,荷塘悦色的300多亩荷花竞相开放,一位小孩在嬉戏。

6月以来,重庆的雨水似乎没完没了。6月23日,重庆偏东地区的降雨已率先停歇。午后,部分地区还有阳光相伴。截至16时,偏东地区多地最高气温超过30℃,最热的开州高达34.4℃。

明(24)天是周一,夏天该有的热将全面回归。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局地有阵雨。后天各地多云,午后到夜间西南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受天气转好影响,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温将逐步回升至33℃,主城最高30℃。

专家提醒,受强降雨影响,预计今(23)日綦江、万盛、南川、武隆、彭水、酉阳、秀山等偏南部分地区发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请注意加强监视和防范。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和城口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0~33℃,城口及东南部18~30℃。 主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23~29℃。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多云到阴天,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35℃,城口及东南部19~31℃。主城区:多云,气温23~31℃。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雷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2~36℃,城口及东南部20~32℃。 主城区:多云,气温24~3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